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6-6 10:42
@寒曦 還真沒守,主要是去吃飯的,去了后就看到這風景就隨手手機拍下來了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6-6 11:38
那是你與美景有緣
公正 發(fā)表于 2014-6-6 12:04
樓主的手機立大功, 就是過于紅彤彤.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6-6 11:59
我與美一直很有緣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4-6-7 10:32
落霞滿月隨峰去,漁歌唱晚夜歸帆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