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4-7-11 21:40
全力支持san叔的騎行活動(dòng)。。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7-11 21:52
支持并關(guān)注樂騎騎行圈子,對(duì)sansan的辛勤付出點(diǎn)個(gè)贊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4-7-11 21:48
不下雨基本上我每天晚上九點(diǎn)走安順門口到北島在走外環(huán)到南島在到三十米大道回家,跟你們騎不到一塊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4-7-11 22:10
沒身體 ,沒專業(yè) ,沒自行車的 用戶。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7-11 22:36
建議你聯(lián)系@錫安
你上次找我找到他店里,他可以攝影。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7-11 23:04
騎行圈還真少了個(gè)攝影師,你是說請(qǐng)他加入騎行圈,是吧?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7-11 23:04
他應(yīng)該有興趣。
優(yōu)格 發(fā)表于 2014-7-11 23:06
我要騎車,帶我一個(gè)。
迎接春天 發(fā)表于 2014-7-12 08:38
有騎行安排!要通知我!要鍛煉哈身體了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7-11 22:16
是不是一男一女,一前一后?
俺昨晚帽似在彩虹橋見過你,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8-14 17:55
san叔你上次加我進(jìn)樂騎群,怎么又踢了我呀,那段時(shí)間很忙,沒來得及在群里冒泡就被踢了,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