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芬芳。。。 發(fā)表于 2014-7-18 18:33
清風(fēng),河水,明月,燈火,還有小曲,多么寧?kù)o安詳?shù)漠?huà)面,桐城人享受之。。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4-7-18 22:18
家鄉(xiāng)的戲曲,在山,水和霓虹燈的襯托下,一片詳和的氣息。
春回江南 發(fā)表于 2014-7-19 17:22
樓主好文筆!拜讀,賞學(xué)!
君子唯蘭 發(fā)表于 2014-7-20 10:42
是哦,飯后沿河三四里,聽(tīng)得黃梅千百音。夏夜的龍眠河最有韻味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4-7-20 10:51
每天下午廊橋上都有唱黃梅戲的,老師啥時(shí)候也去 “嚎嚎”,我最喜歡聽(tīng) 江水滔滔向東流。
君子唯蘭 發(fā)表于 2014-7-20 10:58
我一開(kāi)嗓,無(wú)人敢聽(tīng)。 家里的兩個(gè)倒是字正腔圓,水平頗高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