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桐 發(fā)表于 2014-7-27 10:09
樓主你是典型的羨慕嫉妒恨,你要是在那崗位上,不一定比他們差的,你或者是億億萬了,這是大中華5000年的 ...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4-7-27 16:30
大清如果不開放搞洋務(wù)運(yùn)動(dòng),就不會(huì)有甲午戰(zhàn)敗了。如果沒有西方,沒有國際敵對(duì)勢(shì)力,我大清現(xiàn)在還如日中天呢
蕪語 發(fā)表于 2014-7-27 16:42
如果我是億萬富翁,我只需要工作到50歲就可以退休養(yǎng)老了。
陽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7-29 18:35
我要是億萬富翁 天天請(qǐng)@江山如畫蒼穹笑 @中華 @千年一夢(mèng) @常青 @寒曦 去喝酒
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4-7-29 18:48
下次有機(jī)會(huì),我敬你一杯。我的酒量還可以,一餐八兩白酒不在話下。
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4-7-29 18:48
下次有機(jī)會(huì),我敬你一杯。我的酒量還可以,一餐八兩白酒不在話下。
陽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7-29 18:35
我要是億萬富翁 天天請(qǐng)@江山如畫蒼穹笑 @中華 @ 浮生一夢(mèng) @無覓孫仲謀 @千年一夢(mèng) @常青 @寒曦 去喝酒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24 23:16
不請(qǐng)額開。。。。。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