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8-14 08:15
味道好,自然生意就好!
一葉一菩提 發(fā)表于 2014-8-14 08:03
不喜歡。。。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14 08:03
不喜歡 太干 吞不下去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14 08:26
額噶邊上有2噶包子鋪很有特色 生意好之不得了 恩木事去看看麥
憤怒的大雁 發(fā)表于 2014-8-14 09:22
額噶在么地方?大概位置敢一唄!謝謝!我木事去看看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14 09:27
桐中這塊 還有一噶在市醫(yī)院對(duì)面的巷子里
憤怒的大雁 發(fā)表于 2014-8-14 08:20
求菩提指點(diǎn),桐城賣(mài)什么早點(diǎn)好呢?不勝感謝!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14 08:26
額噶邊上有2噶包子鋪很有特色 生意好之不得了 恩木事去看看麥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8-14 20:23
有包子西施不?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8-20 09:52
你會(huì)做什么呀?
飄飄狼 發(fā)表于 2014-8-24 16:17
來(lái)我隔壁賣(mài)燒餅 配我這里的羊湯 剛好
田野 發(fā)表于 2014-8-25 22:40
當(dāng)然是大家對(duì)口味的早點(diǎn)
飄飄狼 發(fā)表于 2014-8-24 16:17
來(lái)我隔壁賣(mài)燒餅 配我這里的羊湯 剛好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