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回江南 發(fā)表于 2014-8-15 13:39
版主詩美,詞妙,通體回文更難得!最好能重新編輯一下,那樣便于欣賞!{:soso_e ...
看海 發(fā)表于 2014-8-15 20:06
哇塞,真不簡單,了不起!我讀都讀了半餉。
徐娟 發(fā)表于 2014-8-16 08:34
好詩,好詞!幾多回味,幾寸愁腸,幾許思量,拜讀!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4-9-25 11:48
厲害,桐網第一回帖送給樓主了
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6 23:10
欣賞景版美詩妙詞,大贊!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5-1-19 13:31
厲害。。!
通篇行云流水,筆鋒老到之極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