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4-8-24 10:18
與花合影,怎么成了采花大道?觀花不摘,不是最好?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4-8-24 00:40
初見(jiàn)彼岸花?
很小的時(shí)候,老家 常見(jiàn)這花啊
百事可樂(lè)也 發(fā)表于 2014-8-24 10:40
我來(lái)了,你已過(guò),你來(lái)了,我已走,生生相錯(cuò)。這就是彼岸花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4-8-24 10:55
那玩意叫“石蒜”,是學(xué)名。
吳敏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8-24 11:12
路邊野花不要采,但采來(lái)的這個(gè)貼子我還是要點(diǎn)個(gè)贊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4-8-24 11:13
謝謝營(yíng)養(yǎng)師,恩 路邊的野花不能采 ,只能欣賞!
千年一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4-8-24 10:12
弱弱的鄙視下,第一次看見(jiàn)有人摘鬼花的。
把花兒寫(xiě)的那么的美,那么的動(dòng)情。
結(jié)果直接就給摘了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4-8-24 00:40
初見(jiàn)彼岸花?
很小的時(shí)候,老家 常見(jiàn)這花啊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25 15:29
你們這孩子啥都不懂,要是好花還用的著你發(fā)現(xiàn)?這種花桐城鄉(xiāng)下很多,我們小時(shí)候叫她龍爪花,一點(diǎn)不香,摘斷 ...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8-25 10:19
我上次撿了一支黃色的,還沒(méi)有見(jiàn)紅色的,家里哪兒有啊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4-8-25 16:07
一葦夫人說(shuō)桐中園內(nèi)有 什么時(shí)候一起去看看?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25 15:29
你們這孩子啥都不懂,要是好花還用的著你發(fā)現(xiàn)?這種花桐城鄉(xiāng)下很多,我們小時(shí)候叫她龍爪花,一點(diǎn)不香,摘斷 ...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8-25 16:11
桐中校園可以隨便進(jìn)去嗎?呵呵你先去踩點(diǎn)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8-25 16:11
桐中校園可以隨便進(jìn)去嗎?呵呵你先去踩點(diǎn)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4-8-25 20:18
汁液,怪味,
沒(méi)錯(cuò),
江面梭影 發(fā)表于 2014-8-24 03:31
憂傷凄美的文字,讓我徹夜的研讀,請(qǐng)?jiān)徫曳窒碓谧约旱目臻g內(nèi)。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4-8-26 16:01
感謝來(lái)訪,我性格喜歡直來(lái)直去,有感而發(fā),希望我的文字沒(méi)讓你見(jiàn)笑才好啊,
...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4-8-26 15:50
不玩她 我就想去看看她 就心滿意足了{(lán):soso_e113:}
溫暖陽(yáng)光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13:11
呵呵 我倒是知道哪里可以看到此花!對(duì)于喜歡騎行的你來(lái)說(shuō),值得一去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