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4-8-27 20:01
曾經(jīng)還答應給我拍寫真呢,這都幾年過去啦,我都少女成大媽了。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4-8-27 22:04
蘇丹? BYD 在那建廠了么??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4-8-27 22:20
之前回去給你電話,你說沒時間的啊。我現(xiàn)在手機里還有你號碼呢。下次回去再提前給你聯(lián)系啊。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4-8-27 22:28
嗯,群拍那只是為了拍攝而拍攝,這樣不好。還是單個自由隨拍,這樣會自然隨意很多。
你現(xiàn)在一只在家里啊 ...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4-8-27 22:20
之前回去給你電話,你說沒時間的啊。我現(xiàn)在手機里還有你號碼呢。下次回去再提前給你聯(lián)系啊。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8-28 17:04
@dondon 你是你花滿樓兄弟的發(fā)言人么
天山雪蓮王 發(fā)表于 2014-8-28 23:26
那年開車路過紅廟清水塘,看見花滿樓,停下車,打招呼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4-8-28 13:10
給我拍個閨蜜篇好不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