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8-27 22:55
方景那還不錯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4-8-27 22:59
我老婆也帶孩子去過幾次 還是反復(fù)發(fā)燒啊 郁悶中 剛才孩子又燒了 哎 我老婆叫我發(fā)個帖子看看 可有好點的 ...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8-27 23:00
那就不清楚了,不過桐城的醫(yī)療水平確實都很不咋滴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4-8-27 23:02
謝謝你的信息提示 那天跟營養(yǎng)師聊天 也提到了你的名字 雖然沒見過面 不過我覺得你是位熱心的朋友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8-27 23:17
對待客氣的人我會更客氣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4-8-27 23:31
發(fā)燒,可以試試中藥方劑白虎湯加減,直接搜白虎湯,針對不同的發(fā)熱癥狀加減不同的東西,成本一劑幾塊錢,效 ...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4-8-27 23:33
請問 哪里可以買到啊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4-8-27 23:38
基本上燒的不重,三四副能搞定,重的話一天三副,三天左右搞定,對身體傷害小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8-28 07:58
發(fā)燒只是癥狀,不可一見孩子發(fā)燒就想到用什么法子去退燒,這樣抑制癥狀不利于尋因,一定要找到發(fā)燒原因,可通過 ...
五十米大道 發(fā)表于 2014-8-28 08:08
對,應(yīng)該找到發(fā)燒的根源,對癥才好。
祝寶寶健康。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8-28 07:58
發(fā)燒只是癥狀,不可一見孩子發(fā)燒就想到用什么法子去退燒,這樣抑制癥狀不利于尋因,一定要找到發(fā)燒原因,可通過 ...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8-28 07:58
發(fā)燒只是癥狀,不可一見孩子發(fā)燒就想到用什么法子去退燒,這樣抑制癥狀不利于尋因,一定要找到發(fā)燒原因,可通過 ...
梅蘭菊竹 發(fā)表于 2014-8-28 20:16
卅鋪街上有家私人診所,給小孩子看病很有一套,之前我有送朋友帶孩子去看過。好像是叫胡小寧診所吧。你去問 ...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8-28 07:58
發(fā)燒只是癥狀,不可一見孩子發(fā)燒就想到用什么法子去退燒,這樣抑制癥狀不利于尋因,一定要找到發(fā)燒原因,可通過 ...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4-8-27 23:28
希望在桐網(wǎng) 我們能做個素未謀面的朋友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21:03
謝謝各位熱心朋友的善意提醒 我會參考參考大家的意見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21:25
兄弟哇 恩小孩可不是小白鼠哦 良心話 恩傷不起滴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21:50
多謝你的提醒 我只是說參考參考啊 他老是發(fā)燒 一個月一次 就這樣 挺煩人的 每次都是去市醫(yī)院打吊水 阿奇 ...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22:03
如果恩確定是這樣 額建議恩去給小孩打人體白蛋白 一瓶就照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22:17
市醫(yī)院就有 但是額不確定恩小孩到底可是身體抵抗力差 因為沒看到病歷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22:20
共1條醫(yī)生回復(fù)因不能面診,醫(yī)生的建議僅供參考
聶胤超 職稱:醫(yī)生會員| 信譽(yù)值: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22:27
奈醫(yī)生說的很對 額在桐中這塊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22:31
額明天上班 后天再說可照???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22:33
好的 后天你有空打我電話 15955684439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22:35
好的 額不上班 基本都在砍吧里混 后天看到病歷再說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22:38
恩小孩今年多大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22:38
恩小孩今年多大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22:40
你打過來我好存你的號碼啊 不然怎么聯(lián)系你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22:47
額不上班 都在侃吧里亂砍滴 恩真不相信人 額可不想恩滴1000塊錢 只是怕小孩受罪 僅此而已{:soso_e134 ...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22:55
后天我聯(lián)系你 可照???我明天值班 真忙的很 首先聲明我是打醬油的哦 恩小孩沒看到病歷 額也不曉得到 ...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4-8-30 18:02
你娃還在發(fā)燒?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4-8-31 11:42
如果長期的經(jīng)常發(fā)燒,最好還是得去大醫(yī)院做一次詳細(xì)的檢查,這個檢查可以在孩子發(fā)燒好了以后去都行。。。
...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21:50
多謝你的提醒 我只是說參考參考啊 他老是發(fā)燒 一個月一次 就這樣 挺煩人的 每次都是去市醫(yī)院打吊水 阿奇 ...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21:58
恩跟恩老婆太擔(dān)心小孩之 目測抗生素用多之 哪天看到門診病歷再說吧
董不懂啊 發(fā)表于 2014-9-3 14:09
一發(fā)燒就吊水,時間長了肯定會惡性循環(huán)的,去大一點的省立醫(yī)院看看吧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