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.jpg (160.5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7)
666.jpg (141.8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3)
555.jpg (119.1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2)
444.jpg (106.0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4)
222.jpg (109.8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7)
666.jpg (147.3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6)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8-28 21:48
這餃子包的有點正宗的范。
阿炎 發(fā)表于 2014-8-28 22:18
我喜歡包西芹豆腐豬肉餡的,而且肉餡自己切。
天山雪蓮?fù)?發(fā)表于 2014-8-28 23:23
同上,我也喜歡大蔥類的。
阿炎 發(fā)表于 2014-8-28 22:18
我喜歡包西芹豆腐豬肉餡的,而且肉餡自己切。
大叔臉小胖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22:14
這個 橘黃色的 托盤 我加也有! 也是放餃子用的,怎么能這么巧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