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4-9-21 10:23
押金可以成為灰色地帶,鑒定完畢。
風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4-9-21 10:18
昆山的做法非常好,這才是服務于民的公共事業(yè)!
風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4-9-21 10:24
老謀子,你說話不能這么直接好不好?有些人會受不了的。
日月 發(fā)表于 2014-9-21 19:41
惠民、便民才是王道!公交公司幾年內多次辦卡,我非常不滿。
阿炎 發(fā)表于 2014-9-23 08:41
我坐公交好少。
南海智慧 發(fā)表于 2014-9-26 17:10
那里都要壓金的,不想要可以投錢呀?沒有十全十美的事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