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愿逆襲的屌絲 發(fā)表于 2014-9-27 17:50
還是5年前好啊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9-27 18:13
我會說:讓我再年輕十歲多好呀!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4-9-27 19:50
早習慣不再回頭看了,如果一定要回頭看,給五年前的自己留一句話的話,我會說“還是就這樣走下去吧”。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4-9-27 23:09
樓主寫得很不錯,我表示贊成
似曾相識燕歸來 發(fā)表于 2014-9-28 08:10
年輕就好,幼稚也是一種年輕的狀態(tài)呀!
陳素素 發(fā)表于 2014-9-28 08:40
有點貪心了啊,五年前再年輕十歲,那就是年輕十五歲了啊。。。。
陳素素 發(fā)表于 2014-9-28 08:42
你都沒說,對你五年前想說什么》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