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4-9-29 16:22
好詩,欣賞!盡管版主平時對我的詩詞習作不作任何評論,我還是對版主為活躍詩詞版塊氣氛點贊一下。:victory ...
看海 發(fā)表于 2014-9-29 23:30
又是一年九月九,詩人作詩迎重陽。
景醉漫江洲 發(fā)表于 2014-9-30 13:23
哈哈,先生錯怪了,因本人水平確實有限,生怕妄評,故而不敢貿然論之。問好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