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8 16:51
這個(gè)位置停車是不對,但這車也不是停在行車道上的呀。
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8 12:05
這條道上停的機(jī)動車全部違章,但是寶馬車停的更SB。
樓主買瓶黑漆,上去噴幾個(gè)字:車停得真好!
無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4-10-30 09:42
那么問題來了,汽車噴漆哪家強(qiáng)?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8 11:49
我想跟樓主說幾句, 您看清楚了嗎? 這個(gè)位置是機(jī)動車道嗎??? 您如果是電瓶車,摩車, 可以輕松 一 ...
向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31 16:53
這都不算事,上次在西郊公園門口看見離奇的事。一帥哥嘩啦一下把那輛黑色轎車停在桐潛路的西郊公園門口,然 ...
專業(yè)貼膜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6 00:00
樓主找?guī)讉(gè)磚把那寶馬給墊起來。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8 11:47
每次路過那邊,面對這樣的停車。我都會 一擦 而過, 你們懂的,,, 沒車的屌絲,總 ...
謝大平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8 22:14
自從回到桐城,開車步行都是步步驚心,快車道橫沖直撞,慢車道左右夾擊。每走一步好似走梅花樁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