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6 17:01
從前我從不喝奶茶的,因為覺得不健康。在廣東偶爾一次朋友請喝了一種燒仙草的奶茶,真是好喝的不得了,后來 ...
風一樣的女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6 17:08
不大喜歡喝,添加劑和防腐劑太多,大都是奶精和糖勾兌的,喝多了容易發(fā)胖
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6 18:00
我一年會喝個三次五次的。
魚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7 13:52
好喝!可是喝完會變肥肥的。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