貧僧只用飄柔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0 19:13
是啊 不能停留在形式上 文字上也是有人托我寫(xiě)的,,,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0 20:57
仲謀兄,桐城的公務(wù)不勞您操心了吧。再說(shuō),你也是白操心,咸吃蘿卜淡操心,沒(méi)有用的。桐城到現(xiàn)在就沒(méi)有遇到 ...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0 21:01
這次站在老謀子一邊
浮生一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19:21
形式主義可以有一點(diǎn),但太過(guò)了不好。就行化妝,濃妝艷抹不好,素顏似乎也不妥。當(dāng)然,真材實(shí)料不在此列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