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4-12-6 10:57
小濤濤,你好調(diào)皮。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12-6 13:14
我在新華學(xué)的計(jì)算機(jī),新東方學(xué)的烹飪,藍(lán)翔學(xué)的挖掘機(jī),我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能用計(jì)算機(jī)控制挖掘機(jī)炒菜了.....…
D調(diào)一點(diǎn),小聲一點(diǎn),難道您不想安安靜靜過完這一生了么?

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