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8 08:15
天好,心情也好!問大胡早安!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8 08:20
我也看到了,我上班的的大方向是向東,好美的天空,好美的朝霞!只顧著仰頭,差點(diǎn)撞車
031.jpg (68.8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7)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8 09:47
勁風(fēng)滌蕩,桐城的天空會越來越藍(lán),陽光會越來越燦爛!!
大胡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8 10:15
似乎說得也有點(diǎn)道理,哈哈
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