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鳥飛魚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0 08:50
我家也來了兩只這不速之客.不知道和你那是不是同類..
無極峰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0 08:54
用碎肉和小蚊蟲之類的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0 09:08
碎肉喂過一次,感覺沒有吃
蚊蟲現(xiàn)在難找 !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0 09:43
別打擾它們,讓它冬眠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0 10:23
紅燒比較好,清燉差點(diǎn)。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0 14:47
太小了,而且腹部花紋有點(diǎn)可怕。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0 14:47
好像不冬眠吧?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0 14:54
我家以前也養(yǎng)過,吃蚯蚓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0 14:54
我家以前也養(yǎng)過,吃蚯蚓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0 14:55
環(huán)境到攝氏零下以后,會(huì)進(jìn)入冬眠狀態(tài)。要不要考慮放冰箱里?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0 14:57
進(jìn)冰箱和進(jìn)肚子是一個(gè)意思吧?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0 15:00
你們都好邪惡,我是說冬眠。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0 14:56
整條喂?還是掐斷了喂?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0 15:40
整條喂,一次一條就夠,三五天一條,不要喂多撐死了
吳敏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0 21:03
不知如何喂養(yǎng)它,就讓它喂養(yǎng)你吧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1 07:34
咋辦?
我?guī)е鼈內(nèi)ナ購(gòu)V場(chǎng)擺個(gè)攤,然后收費(fèi)?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1 07:59
營(yíng)養(yǎng)師是從營(yíng)養(yǎng)的角度建議的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