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1-5 19:06
小的是多少升的呢?
胡戈2 發(fā)表于 2015-1-6 23:27
我家有個(gè)床頭柜式小冰箱500塊拿走。9成新
誠信 發(fā)表于 2015-1-12 09:07
我有一個(gè)200的可要
誠信 發(fā)表于 2015-1-12 09:24
200L地你要是要就電話聯(lián)系13855665782
胡戈2 發(fā)表于 2015-1-6 23:27
我家有個(gè)床頭柜式小冰箱500塊拿走。9成新
沖愛幕 發(fā)表于 2015-1-17 16:26
我有一個(gè)稍大點(diǎn)的,但自用絕對(duì)舒服
沖愛幕 發(fā)表于 2015-1-21 09:21
http://bbs.www.3jys.com/thread-2151551-1-1.html
這是圖片你可以看下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