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5-1-23 15:00
你也是換了新電表的吧?差不多,我的也多了許多,工作人員也是這么解釋的。
飲水思源 發(fā)表于 2015-1-23 16:44
抄表晚了10天,上個月61元,這個月104元,也就是說你們家的電費是每天2元錢,那2X40=80元,這一下子多出的2 ...
洛雪的秋天 發(fā)表于 2015-1-23 17:12
我家也是一樣,比上個月多20多 塊,晚抄10來天,平均一算就是一天2塊錢,居民用電一度好像是0.58……約算 ...
新蕾電動車 發(fā)表于 2015-1-23 17:37
我店里的電費好像也是這么回事~。。。!
Reborn 發(fā)表于 2015-1-23 17:25
我家上個月214元,家里有寶寶,晚上開空調(diào),但兩百多塊,0.6元一度電,350多度啊!一天11度電!黑死人啊
心口不壹 發(fā)表于 2015-1-23 19:55
我家電費好像都不是太多,但是度數(shù)比上個月多一半,還沒用空調(diào)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