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1-26 10:59
樓主開車撞人了,毫無愧疚之意,卻把脾氣撒在醫(yī)生身上。說了如下幾點:
第一,樓主說“我車前方一位正常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1-26 10:59
樓主開車撞人了,毫無愧疚之意,卻把脾氣撒在醫(yī)生身上。說了如下幾點:
第一,樓主說“我車前方一位正常 ...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5-1-26 13:21
我反對,
請上醫(yī)生績效工資構(gòu)成表,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5-1-26 14:52
我不反對,也不支持,
就個人情感來說,如果我是里面的第二當(dāng)事人;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1-26 08:19
桐城市醫(yī)院就是個黑醫(yī)院,醫(yī)生也只有幾個不是黑醫(yī)生。
美麗的家桐城 發(fā)表于 2015-1-26 18:07
好多地方的縣級醫(yī)院口碑都不行。如果反腐能夠進入醫(yī)療系統(tǒng),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。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1-26 10:59
樓主開車撞人了,毫無愧疚之意,卻把脾氣撒在醫(yī)生身上。說了如下幾點:
第一,樓主說“我車前方一位正常 ...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5-1-26 07:36
唉,金錢是很容易腐蝕人性的,當(dāng)醫(yī)院過度“商”業(yè)化,“仁”心就會崩潰了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