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簧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08:11
我持反對(duì)意見!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09:20
賭什么?我請(qǐng)客你買單?
缺氧的魚的記憶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09:56
韓國(guó)創(chuàng)造紀(jì)錄 不丟球奪冠
彈簧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08:11
我持反對(duì)意見!
甲午風(fēng)云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22:20
我31號(hào)看你預(yù)測(cè)得可準(zhǔn)?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1-31 19:30
@大胡 @一河星光 @一葦過江 @桐城海港 @緣來(lái)緣去 ...
吳敏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1-31 21:41
謝謝邀請(qǐng)
但我也預(yù)測(cè),@彈簧 反彈,最終請(qǐng)客結(jié)果——請(qǐng)個(gè)球哇,這年頭是@大胡 小胡地糊過 ...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1-31 19:30
@大胡 @一河星光 @一葦過江 @桐城海港 @緣來(lái)緣去 ...
一心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1:49
唉!彈簧慘了···好在桐城老酒現(xiàn)在在買一送一。
平沙落雁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3:00
放屁對(duì)到門柱筍而已……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2:22
@彈簧 ,出來(lái)吧,別說話不算。
平沙落雁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3:00
放屁對(duì)到門柱筍而已……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4:38
文明人說句文化話可照曬~~~~~
平沙落雁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5:05
無(wú)覓孫仲謀,此人成追憶;浮生一夢(mèng),此生成追憶;一葦過江,此錢成迫憶;無(wú)心一陣風(fēng),此情成追憶……… ...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3:35
@彈簧說 借米去
一心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1:49
唉!彈簧慘了···好在桐城老酒現(xiàn)在在買一送一。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5:55
買一送一?那我們放量喝,平時(shí)喝半斤的喝一斤,喝一斤的喝兩斤,喝兩斤的喝四斤。不能讓他沾光了餓。哈哈 ...
彈簧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5:55
準(zhǔn)備乞討去了,老謀子誘導(dǎo)我,明知道我喜歡和別人唱反調(diào),非要拉我打賭,
一心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6:18
看來(lái)彈簧自即日起要暫時(shí)告別桐網(wǎng)了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6:28
大男人乞討什么?給你支個(gè)招,這大過年的可以拉個(gè)二胡賣唱啊,這樣來(lái)錢快點(diǎn)。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6:28
大男人乞討什么?給你支個(gè)招,這大過年的可以拉個(gè)二胡賣唱啊,這樣來(lái)錢快點(diǎn)。
平沙落雁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7:09
看看彈簧同志的年終總結(jié)吧:
一,建一座桐城海港——完成;
二,一葦過江看大胡——完成;
彈簧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6:52
拉二胡還沒學(xué)會(huì),裝瘋賣傻我還真在行
彈簧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8:48
佩服佩服!你怎么這么對(duì)我知根知底?告訴您的住址快遞兩瓶老酒以表謝意!
彈簧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5:55
準(zhǔn)備乞討去了,老謀子誘導(dǎo)我,明知道我喜歡和別人唱反調(diào),非要拉我打賭,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6:43
看嗯把@彈簧 逼么程度了
平沙落雁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7:09
看看彈簧同志的年終總結(jié)吧:
一,建一座桐城海港——完成;
二,一葦過江看大胡——完成;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2-1 19:38
@無(wú)覓孫仲謀
我倆一起,我一斤,你捏???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2-2 21:55
你半斤,我斤半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