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極峰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09:47
下午兩點(diǎn),大廣場(chǎng)碰頭實(shí)戰(zhàn)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09:52
大廣場(chǎng)不行,車流量太大了,我有個(gè)好地方推薦,明秀路老年大學(xué)對(duì)面的文化廣場(chǎng),肯定適合打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09:34
打雪仗的確是屁孩們的樂趣。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09:52
大廣場(chǎng)不行,車流量太大了,我有個(gè)好地方推薦,明秀路老年大學(xué)對(duì)面的文華廣場(chǎng),肯定適合 ...
無極峰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09:47
下午兩點(diǎn),大廣場(chǎng)碰頭實(shí)戰(zhàn)
桐城山水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13:02
大貴,盛唐廣場(chǎng)不錯(cuò),我們“大個(gè)子”可以站在臺(tái)階上觀戰(zhàn)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10:33
何必舍近求遠(yuǎn)呢,盛唐廣場(chǎng)就行呀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14:37
盛唐廣場(chǎng)是哪里,盛唐國際邊上么?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09:55
打雪仗的時(shí)候所有大人都是小屁孩,老謀子也做一回小屁孩呀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15:03
曾經(jīng)屁孩時(shí)打過雪仗,現(xiàn)在老了,再打雪仗不會(huì)讓人笑話嗎?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15:12
雪戰(zhàn)我拿手,能把低血壓打成高血壓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09:52
大廣場(chǎng)不行,車流量太大了,我有個(gè)好地方推薦,明秀路老年大學(xué)對(duì)面的文華廣場(chǎng),肯定適合 ...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5-1-29 16:15
約仗怎沒下文了? 害得老納等了一晝, 有圖為證~
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1-29 21:15
san叔路過我家門口怎么沒打個(gè)招呼,進(jìn)來喝杯茶呀
"文華廣場(chǎng)? 你還真去了?"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5-1-29 22:42
說的俺心里熱呼呼的,
無功不受祿啊! 你要是真出來了, 你看上圖那左邊不就是給你留著的 ...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5-1-29 22:42
說的俺心里熱呼呼的,
無功不受祿啊! 你要是真出來了, 你看上圖那左邊不就是給你留著的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