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方、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13:51
有意思,在哪啊。
飲水思源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13:54
俺也不知道呢,是QQ空間里下的。
花婉秋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13:54
如果,我說,中國人有才,你會反對么?標題黨可惡之一,就是所謂的道德綁架。刑名參驗,你確定作俑者是桐城 ...
子念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13:52
近兩年桐城有這么大雪的機會好像沒有!所以應(yīng)該不是桐城的,當然2008年除外!
小城眼睛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14:04
這個人堆雪人才叫真有心。
花婉秋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14:24
您的標題,就是綁架。如果,我反對,就是反對桐城人,就要受到道德審判。因為這里是桐城網(wǎng),恰巧,我也是桐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