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5-2-5 14:07
感謝@么攤子 帶給桐油們開心快樂!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2-5 14:11
@洛雪的秋天 ,木下雪了,把嗯搞忘了,騷瑞
飲水思源 發(fā)表于 2015-2-5 14:36
樓主今日個大發(fā)感慨,看來是要蓋帝國大廈的節(jié)奏啊。加磚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2-5 15:34
厲害,這攤子搞得才象個攤子。
緊緊跟隨——桐網(wǎng)2015搞么攤子,樓主就跟隨搞么攤子——吃喝玩樂侃
哈哈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5-2-5 15:55
這個攤子有點(diǎn)意思,俺喜歡!~\(≧皿≦)/~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2-5 16:30
么攤子又搞么攤子讓?收了多少磚頭啦
醒眼看醉 發(fā)表于 2015-2-5 16:41
這是么攤子哦,ke哈記得我,謝謝,祝@么攤子羊年羊呼呼的發(fā)羊財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5-2-5 18:07
滴到底是么攤子熱?
怎么有人艾特我?
桐水 發(fā)表于 2015-2-5 18:25
其實我是小號。
陽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5-2-5 18:36
感謝[at]@么攤子的熱情 開朗以及帶給桐油們開心快樂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5-2-5 20:54
衣不如新,人不如故,。你是要穿新衣呢, 還是會故友呢,,,,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2-5 20:58
感謝san叔打賞
肯定答復(fù),故友
戈壁云海 發(fā)表于 2015-2-5 23:20
貌似很新鮮的老油條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2-6 09:07
乖乖!么攤子搞了兩個攤子都是本周熱門喲
菜包子 發(fā)表于 2015-2-6 09:23
都快過年了,給我們這些老油條、新果子準(zhǔn)備點(diǎn)紅包,意思意思哈,來年我們還挺你。。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2-6 09:28
我還在6樓等捉在
@飲水思源 感
菜包子 發(fā)表于 2015-2-6 09:35
好拜,介是恩感滴哈,過一個禮拜就到噶鳥,恩給額準(zhǔn)備好。。。
菜包子 發(fā)表于 2015-2-6 09:23
都快過年了,給我們這些老油條、新果子準(zhǔn)備點(diǎn)紅包,意思意思哈,來年我們還挺你!!
飲水思源 發(fā)表于 2015-2-6 10:11
沒屌感頭,現(xiàn)在還在借米,那過年連吃包心菜都難了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2-11 21:53
TMD,恩杰都在嘎里過年了,勞資還在外面帶人跳樓,苦逼!~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