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:人為什么要結(jié)婚 答:因為只有結(jié)了婚,才可以離婚 . ----- 邏輯清楚,無可辯駁 .
|
面對現(xiàn)實 發(fā)表于 2015-2-8 20:54
離婚對于男人來說是無所謂的一件事情,大不了再找一個年輕的做老婆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5-2-8 21:48
這位 仁兄 你說的 輕巧;
找年輕的,先問你 錢包 鼓不鼓。
面對現(xiàn)實 發(fā)表于 2015-2-9 18:41
這位朋友為什么非要錢包鼓鼓才能找到年輕的呢?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5-2-9 22:42
這個 請優(yōu)先咨詢未來丈母娘,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