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5-2-22 15:41
同為吃貨的我還是比較喜歡蘿卜圓子
金色陽光城客服 發(fā)表于 2015-2-22 16:53
這個很好啊,我媽媽炸的我能吃好多
魚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5-2-22 16:57
哈哈哈,我也是的哈,在老媽炸好之后,我在旁邊鉗了一個又一個..
文都-小子 發(fā)表于 2015-2-22 18:09
不知道報紙上的油墨有毒嗎?捏好的圓子居然放報紙上。。。
文都-小子 發(fā)表于 2015-2-22 18:09
不知道報紙上的油墨有毒嗎?捏好的圓子居然放報紙上。。。
山外白云 發(fā)表于 2015-2-26 10:46
桐城的油炸圓子是以芝麻粉裝心的糯米粉圓子,請不要搞錯了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