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5-3-7 15:21
我報(bào)名我報(bào)名!
無極峰 發(fā)表于 2015-3-7 16:40
有美女,帥哥也會跟著去的。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3-7 16:46
明天只要天氣好就帶孩子去
文都六尺巷 發(fā)表于 2015-3-7 17:10
那廣場還可以放風(fēng)箏嗎?放風(fēng)箏,請到寬闊的地方去!
千年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5-3-7 21:00
西郊公園,不見不散。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5-3-7 21:11
想法不錯(cuò)。。。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3-9 08:25
周末加班,對寶貝食言了,你們?nèi)シ帕藛幔险掌?/blockquote>
小小方、 發(fā)表于 2015-3-9 09:16
沒去,好不容易的一天假,結(jié)果給我整陰天,然后就木有放風(fēng)箏的心情了。{:soso ...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3-9 08:25
周末加班,對寶貝食言了,你們?nèi)シ帕藛,上照片?/blockquote>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5-3-9 14:36
我周六帶孩子在體育場放風(fēng)箏了,可惜沒照照片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3-9 11:16
這個(gè)周末肯定是晴天,到時(shí)再去
大丸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9 14:10
未來一周都是陰天。
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5-3-9 16:06
春暖花開,西郊公園是放風(fēng)箏的好地方。
小小方、 發(fā)表于 2015-3-9 09:14
嘿嘿,那就行動吧,周末約三五個(gè)好友,一起放風(fēng)箏,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