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極峰 發(fā)表于 2015-3-11 10:04
不是普通的菜,一定是補(bǔ)品!
遠(yuǎn)方的她 發(fā)表于 2015-3-11 10:15
是不是吃起來會有點(diǎn)脆還有點(diǎn)黏黏的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3-11 10:58
虎蛋?太壯了。
小城眼睛 發(fā)表于 2015-3-12 14:24
入口應(yīng)該比較脆,吃起來確實(shí)會黏黏的,并且比較潤滑。
浮生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5-3-11 10:35
雞蛋,但不知道是怎么做的.
遠(yuǎn)方的她 發(fā)表于 2015-3-12 14:26
對對對,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。
小城眼睛 發(fā)表于 2015-3-12 14:29
悄悄的告訴你,是冰鎮(zhèn)雞蛋。
遠(yuǎn)方的她 發(fā)表于 2015-3-12 14:41
呃呃 這個要怎么做啊 、
小城眼睛 發(fā)表于 2015-3-12 14:47
今天晚上將雞蛋直接放到冰箱的冷凍室,第二天早上拿出來,去殼即可
小城眼睛 發(fā)表于 2015-3-12 14:47
今天晚上將雞蛋直接放到冰箱的冷凍室,第二天早上拿出來,去殼即可
小城眼睛 發(fā)表于 2015-3-12 14:47
今天晚上將雞蛋直接放到冰箱的冷凍室,第二天早上拿出來,去殼即可
板磚 發(fā)表于 2015-3-13 15:01
扯蛋。。。。。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