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5-3-15 08:30
看到輕松一笑,想到樓主要爆笑話了,可是沒看到帖子內(nèi)容,那么我就先說幾句。酒喝多了,無外乎兩個情況:一 ...
彈簧 發(fā)表于 2015-3-15 09:03
@么攤子,么攤子?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3-15 09:10
何為多?掛吊瓶了嗎?
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5-3-15 13:23
你那閃婚的朋友真把你當(dāng)哥們
文都六尺巷 發(fā)表于 2015-3-15 13:39
我昨晚也喝多了!同村人在上海相聚,那個高興啊,最后就喝多了。
蕪語 發(fā)表于 2015-3-15 13:48
真糟蹋身體。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15 13:53
昨晚也沒多少,4個人1斤白酒,1箱啤酒哦,
玉樓春 發(fā)表于 2015-3-15 21:15
1斤白酒,1箱啤酒這樣的量我一人喝下且不醉哦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