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米大道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3:37
一鍋端???桐城的方言好像不喜歡這個詞哦。
建議店家改為“一鍋鮮”。
塔Jenny塔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4:16
看到酸菜魚,口水流著一哈拉子。
小小方、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3:58
還好吧,挺接地氣的啊。
五十米大道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4:31
你去問問年紀(jì)大的師傅,看看他們對這個名字怎么看都。
小小方、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4:35
因人而異吧,只不過一個名字,沒必要這么較真啊,應(yīng)該木有人會因?yàn)橐粋菜的名字不好就不去吃這個菜吧,味 ...
五十米大道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4:40
呵呵,隨便你吧。希望你一切如意。
cigar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16:20
你點(diǎn)的這是大鍋還是小鍋啊?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20:32
看著 不錯 挺實(shí)惠的 不知道 內(nèi)容如何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21:26
去年吃過幾回,感覺還可以,適合一兩個人吃。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7:50
吃過一次,還算好吧,價格便宜份量足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08:49
感覺還是很不錯的,有機(jī)會也去看看。
青木葫蘆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4:22
不錯不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09:22
看到帖子特地跑去吃了兩鍋。
麻辣燙的鍋底,配點(diǎn)白菜、千張、平菇、金針菇,再上點(diǎn)澆頭,倒是下飯。
背著記憶逃亡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5:12
特地跑去嘗嘗,感覺味道一般般吧,人很多,上菜速度有點(diǎn)慢,趕時間的親們別輕易去嘗試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52
價格比開業(yè)時候貴了,分量少了,味道差了
于逸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06
看起來很不錯,下次有機(jī)會去品嘗下!
小小方、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8:57
不知道什么時候開業(yè)的,太陽城這邊的我都很少吃。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09:39
開業(yè)時候我去吃過,真心不錯,后來價格表一改,吃過一次沒有吃二次的想法
大老粗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5:50
地址呢,在哪啊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0:18
小鍋有多大?大鍋有多?
蕪語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0:20
哥們,你光著身真帥氣。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0:18
小鍋有多大?大鍋有多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