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磚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5:01
我家有個(gè)小清新,顏質(zhì)爆表。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3-18 15:34
前提是,父母帶著,而不是爺爺奶奶帶著。。。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09:23
你得先給她遺傳一張好臉。。。
桐城狗尾巴花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09:47
等你真有了女兒時(shí)才不會如些打扮她。
桐城狗尾巴花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18
你會給你的女兒穿薄裙子配個(gè)冬靴嗎?生活中哪有家長會把孩子打扮成這樣的,照相的時(shí)候還差不多。
和你一起干過活的那貨。板磚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21:08
和你一起干過活的那貨。
板磚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21:17
小小方明白就行
文都六尺巷 發(fā)表于 2015-3-24 19:26
是你獨(dú)到的見解嗎?我怎么看那女孩是混血兒或是倆老外的女兒呀?
小小方、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08:46
我喜歡打扮潮潮的女孩子,那個(gè)女孩不重要是不是混血兒,重要的是女孩,
心口不壹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19:40
男孩也可以潮潮的,我家丫頭兩個(gè)好朋友,一男一女都很潮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