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包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10:50
多少錢一天?這叫跟拍,桐城的婚紗影樓有這個服務,你不如約個女生,想怎么拍就怎么拍
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5-3-21 11:02
我是照相的。
菜包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5:47
你看我拿的相機是專業(yè)的嗎?哈哈哈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6:25
100元一張,50張起拍,沒錢就別來找我這個“攝影師”了。
輕松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6:44
你確定你是攝影師,你確定你很專業(yè),你確定你能拍好好照片?還能后期修片?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6:25
100元一張,50張起拍,沒錢就別來找我這個“攝影師”了。
輕松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6:44
你確定你是攝影師,你確定你很專業(yè),你確定你能拍好好照片?還能后期修片?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1:11
侉總先生您好,我是合肥保時捷中心的銷售人員,我們店快上新帕拉沒拉了,有興趣來看一下嗎?
免費提供午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1:37
你問的問題說明你根本不懂,也就是沒有能力判斷。
所以,我就問題,出得起錢嗎?出得起錢可以哦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1:52
野模是什么東西?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1:37
你問的問題說明你根本不懂,也就是沒有能力判斷。
所以,我就問題,出得起錢嗎?出得起錢可以哦。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21:11
侉總先生您好,我是合肥保時捷中心的銷售人員,我們店快上新帕拉沒拉了,有興趣來看一下嗎?
免費提供午 ...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7:39
不管你們前面說什么,可你在這個帖子最后一句話那可是真的混蛋。且問,什么叫“扔”?
一句話,就能暴露人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