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6:10
配眼鏡就可以,近視不影響學駕駛。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6:40
體檢可以戴眼鏡
憤怒的大雁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6:48
各位親,找找關系行得通嗎?
憤怒的大雁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6:48
各位親,找找關系行得通嗎?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9:47
為了對自己和他人的幸福負責,還是算了吧
額苦逼滴7天今天開始了
大餅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20:42
我也近視,正在學車,可以報名的。
憤怒的大雁 發(fā)表于 2015-3-23 16:45
戴了眼鏡,右眼還是不行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