靡之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08:52
不管是開什么超市,貨真價實才是生存之王道!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08:52
我覺得把超市放負一樓是個錯誤的決定,可能換誰都不好使
桐城金金豬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09:59
除了家樂福 其他品牌沒有辦法和 蘇果 搶市場的
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5-3-25 20:35
盛百負一樓開超市是個錯誤決定,人氣不旺,管理混亂,加上購買力有限,誰來入駐經(jīng)營都很艱難。
拖拉機 發(fā)表于 2015-3-27 16:39
多幾個品牌競爭更好些,老百姓選擇性更多點,誰做的好誰生存。
天河 發(fā)表于 2015-4-2 09:47
我覺得挺不錯的,東西肯定比外面的要便宜些
zsy7811 發(fā)表于 2015-4-2 12:34
呵!去年年底準備上去吃點啥的,在車庫門口保安說沒吃的……沒想到開業(yè)時那么火暴,沒多久就整體爬下了……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