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26 13:58
那485人是出門忘七藥還是七錯藥了
介大荒年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26 13:58
那485人是出門忘七藥還是七錯藥了
介大荒年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小鳥 發(fā)表于 2015-3-26 14:14
這種統(tǒng)計(jì)正常么?
無極峰 發(fā)表于 2015-3-26 14:29
我們怎么沒有看到投票的消息?
還是被投票了。。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3-26 14:41
我認(rèn)為在4500左右比較適合。
不愿逆襲的屌絲 發(fā)表于 2015-3-26 17:38
雖然我沒房,但我希望桐城的房價是8000----10000,嘿嘿,這樣我就安心地當(dāng)我的屌絲了
大叔臉小胖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26 19:11
4500那么多? 我覺得2500-3000 左右才合適,一個平方的價格跟工人工資差不多。在3000 左右,才能接受的起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