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都六尺巷 發(fā)表于 2015-3-27 19:59
我覺得就簡單地系兩個小掃帚就挺好的!一定會有“回頭望”的,不信的話,您試一試?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3-28 09:32
我學(xué)會了,可惜自己給自己編不好,可有模特愿意一試
大丸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30 13:55
你家小寶寶
頭發(fā)蓄起來,給她扎各種小辮子。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3-30 14:20
我家小寶頭發(fā)太短了,我想給她編各種花辮子,就是不見長,急死我了,英雄無用武之地呀,就是不給我施展手 ...
大丸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30 14:38
哈哈,真是位可愛的媽媽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