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5-3-29 20:38
拍得不錯!特別是那一桌誘人的農(nóng)家菜,饞人哎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5-3-29 22:29
這一組小清新照片構圖好, 贊一個!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3-29 22:30
看圖五感覺問題來了,是否空空掛鉤上的咸貨都請上桌被你們滅了?
馬記茶莊 發(fā)表于 2015-3-30 08:43
體驗生活 體驗茶文化
小小方、 發(fā)表于 2015-3-30 09:03
哎呀,好看,那幾張照片有舌尖上的中國的感覺。

魚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5-3-30 09:08
誒呀,媳婦兒,下次去宏村,可要一道了哦~
飲水思源 發(fā)表于 2015-3-30 10:56
一路風景盡眼收,
他鄉(xiāng)美酒稀客留。
明前春茶把人醉,
魚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5-3-30 09:08
誒呀,媳婦兒,下次去宏村,可要一道了哦~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3-30 15:02
這次你倆兵分兩路了么
楊明凱 發(fā)表于 2015-3-30 21:07
通過你的鏡頭我都不認識自己的家了,感謝!
天空之美 發(fā)表于 2015-3-31 10:15
要不在你家設個農(nóng)家樂一日游如何




緣由心起 發(fā)表于 2015-4-4 15:00
呵呵,沒吃到無骨魚啊
公正 發(fā)表于 2015-4-5 10:39
視角獨特, 畫面精美, 尤為第8、9、10、11圖, 令人過目不忘! 拍的好!
楊明凱 發(fā)表于 2015-3-31 22:08
好的,歡迎大家
緣由心起 發(fā)表于 2015-4-13 11:42
暈啊,那個是特產(chǎn)啊,無骨魚
魚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5-3-30 08:28
被鄰居家的小貓給銜走了哦~
魚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5-4-13 21:03
哈哈哈,這你都知道了,不得了哇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