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河 發(fā)表于 2015-4-2 10:02
為啥我去的時候沒看見這么美的景色呢
魚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5-4-2 10:06
紫云英,好大一片!好美…

飲水思源 發(fā)表于 2015-4-2 12:37
樓主您好雅興啊,一首歡快的詩,一組賞心悅目的照片,把我們的嬉子湖描繪的淋漓盡致。欣賞
謅和一首,見笑 ...
天河 發(fā)表于 2015-4-2 10:02
為啥我去的時候沒看見這么美的景色呢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5-4-2 15:18
嬉子濕地,你沒有去過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