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5-4-8 16:59
有小孩的千萬不要養(yǎng)狗
狗身上多臟啊,細(xì)菌多。
飲水思源 發(fā)表于 2015-4-8 18:22
狗是好玩,但是這樣不太好。個(gè)人認(rèn)為。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5-4-8 16:59
有小孩的千萬不要養(yǎng)狗
狗身上多臟啊,細(xì)菌多。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5-4-9 09:36
有狗的千萬不要養(yǎng)小孩,小孩身上多臟啊,天天在地上滾,什么細(xì)菌沒有!
很多地方都發(fā)生過孩子打自己父母 ...
以家之名 發(fā)表于 2015-4-9 08:50
狗忠誠,養(yǎng)個(gè)狼心狗肺的人還不如養(yǎng)條狗,至少狗不背叛。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5-4-9 09:36
有狗的千萬不要養(yǎng)小孩,小孩身上多臟啊,天天在地上滾,什么細(xì)菌沒有!
很多地方都發(fā)生過孩子打自己父母 ...
大丸子 發(fā)表于 2015-4-9 10:58
對(duì)于一個(gè)喜歡寵物的人來說,永遠(yuǎn)也理解不了吃狗肉的人的心態(tài)!
魚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5-4-9 11:05
是的,狗狗的世界他們不懂,他們的世界我們也不懂~
以家之名 發(fā)表于 2015-4-9 20:28
我也不偏激,實(shí)話實(shí)說而已。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4-13 14:59
女人大多都喜歡養(yǎng)狗,何故???
蕪語 發(fā)表于 2015-4-9 11:57
剛養(yǎng)了一只土狗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