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4-14 07:09
我不吃面條,謝謝!你下面攤子注意城管來踢。@芒果
桐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5-4-14 08:05
早上,點(diǎn)上一支中華
一曦時(shí)光 發(fā)表于 2015-4-14 09:24
我這鍋貼餃買多了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4-14 09:37
送點(diǎn)過來。
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5-4-14 09:52
自己在家做嘛,我很少在外吃早點(diǎn)。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09:31
刁民是非多,一碗小米粥兩個(gè)包子兩個(gè)春卷一個(gè)雞蛋半根玉米一個(gè)紫薯。。
城管食堂怎么樣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