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桐城山水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2:56
偶也喜歡“陽光花奔”里的花,還有老給我優(yōu)惠的漂亮老板娘
桐城山水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2:56
偶也喜歡“陽光花奔”里的花,還有老給我優(yōu)惠的漂亮老板娘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07:23
你究竟是看花兒呢?還是看老板娘呢?
我也去看看花奔。
大胡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08:11
為了杜絕這種事情的發(fā)生,建議樓主將店名更名為:陽光花奔,
文都六尺巷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0:07
那個字說錯了,重要嗎?關(guān)鍵是人家對花有心!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07:23
你究竟是看花兒呢?還是看老板娘呢?
我也去看看花奔。
大胡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08:11
為了杜絕這種事情的發(fā)生,建議樓主將店名更名為:陽光花奔,
遠方的她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09:14
陽光花奔更有特色。
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10:11
雖然我讀書少,但我覺得少婦沒有錯: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10:13
來陽光花奔買了,你一定給我優(yōu)惠啊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10:32
走,去陽光花奔賞花去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11:48
歡迎朋友來玩。
桐城山水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10:55
知錯而不語也是一種美德,胡總的建議不錯,@海魅 你怎么看
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13:35
陽光花奔好名字,有機會去參觀一下。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11:44
歡迎六尺巷友友來額 陽光花奔 小別野做客。
文都六尺巷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19:58
20年前,有一位初中同學(xué)在我面前把“別墅”讀音為“別野”(我當(dāng)時沒笑話他,也沒糾正他)。如今,人家在 ...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11:46
大貴是來看額,再看花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