肩上蝶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11:20
都是掙錢的好活
考慮路費(fèi)了嗎
文聞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11:22
樓主把我綠卡辦了,立馬跟你干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14:27
先去英國 再去烏克蘭 老了去迪拜 咋樣
小小方、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14:34
太棒了。good idea!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14:38
世界這么大 我想去看看 可惜木錢
小小方、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14:44
錢包那么小,誰都走不了。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14:55
那怎么搞? 被美好的前景沖昏了頭腦
靡之 發(fā)表于 2015-4-21 10:27
哪來那么矯情跟偉大,辭職不過兩理由:嫌錢少and有下家。
小小方、 發(fā)表于 2015-4-21 10:31
還有一點,干的不開心。
靡之 發(fā)表于 2015-4-21 10:36
也許是這樣的,加油加油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