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4:06
流氓不可怕,就怕流氓有禮貌。
事兒媽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5:04
然后再來一個弧度222°的微笑!
飲水思源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5:58
司機給了錢,走的時候還客氣的說了句,您受累,拜拜您。
小小方、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6:22
哈哈,是滴是滴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7:24
一次在桐城高速出口下來,我對著那個苦著臉笑的收銀員說:你這是皮笑肉不笑吧。
大老粗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7:25
伸手不打笑臉人啊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