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(shí)光 發(fā)表于 2015-4-29 10:17
樓主可以在“汽車之家”四個(gè)字做做文章比如:最新的汽車科技、行車技巧、資訊讓大家有個(gè)家的感覺,樓主是個(gè) ...
汽車之家 發(fā)表于 2015-4-29 10:22
樓主還不會開車,至于你的建議我明白了
時(shí)光 發(fā)表于 2015-4-29 10:25
我有二等殘證,這輩拿不到駕照了,呵呵
汽車之家 發(fā)表于 2015-4-29 10:32
坐車也很舒服啊,往好的方面想嘛,生活無處不美好
時(shí)光 發(fā)表于 2015-4-29 10:41
好,等買車找你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