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丁 發(fā)表于 2015-5-6 09:51
您是賣(mài)茶的么?么么噠
文聞 發(fā)表于 2015-5-6 09:57
我是賣(mài)面膜的,親要么?
馬丁 發(fā)表于 2015-5-6 10:01
不要,我怕。
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5-5-6 10:04
曾聽(tīng)說(shuō)過(guò)立夏這天有秤人的習(xí)俗。
小小方、 發(fā)表于 2015-5-6 10:06
聽(tīng)過(guò)這天稱體重,。
文聞 發(fā)表于 2015-5-6 10:28
我家沒(méi)稱,還得去買(mǎi)個(gè)
文聞 發(fā)表于 2015-5-6 10:24
你自己還貼著面膜呢?
文聞 發(fā)表于 2015-5-6 09:57
我是賣(mài)面膜的,親要么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