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5-5-15 09:07
必須的!喝多之么搞?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5-15 09:17
還不如創(chuàng)業(yè) 養(yǎng)雞。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5-15 10:13
青春獻(xiàn)給小酒桌 醉生夢死還是喝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5-5-15 09:17
你是免費呢還是免費呢?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5-5-15 10:45
經(jīng)常喝呢!
上海 發(fā)表于 2015-5-15 09:27
如果桐城老酒還是那個味,
我寧愿喝一罐雪碧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5-15 09:58
酒多傷身,不許喝多,適量最好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5-15 10:50
沒有百分百完美的事物,我們盡最大力量保持它的醇正,如果你愿意給出可行性建議,我愿意供您一年的雪碧{: ...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5-5-15 12:25
可是哥滴酒不沾的,么搞?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5-15 14:34
那下次你回來嘗嘗封缸酒,只有十五度,我都可以喝半斤的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5-15 14:51
這算廣告嗎?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5-5-15 14:48
啤酒一杯都會醉的。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5-15 15:37
那你就坐著一邊喝小花茶,一邊聞聞酒香吧
以家之名 發(fā)表于 2015-5-16 08:16
桐城鄉(xiāng)下的米酒還挺懷念的。
江面梭影 發(fā)表于 2015-5-15 22:54
如果你高顏值的頭像上了商標(biāo),我會天天抱著酒瓶子醉生夢死,哈哈
,我還是看你的攝影作品吧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08:55
昨天來了三個安慶的一個合肥的,結(jié)果報銷了我僅存的一罐桐城老酒,都大呼力道真猛,半杯下肚,熱汗淋漓,跟 ...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09:00
你的意思是老酒沒有勾兌這道工序?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09:00
你的意思是老酒沒有勾兌這道工序?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09:07
勾兌的方式有多種多樣,材料也很多,關(guān)鍵要做良心酒放心酒才是真的。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09:08
哼!我已經(jīng)知道你就是那個誰了
上海 發(fā)表于 2015-5-15 09:27
如果桐城老酒還是那個味,
我寧愿喝一罐雪碧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08:55
昨天來了三個安慶的一個合肥的,結(jié)果報銷了我僅存的一罐桐城老酒,都大呼力道真猛,半杯下肚,熱汗淋漓,跟 ...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09:14
你又知道了?可你確定你真的知道?
上海 發(fā)表于 2015-5-18 15:33
不知道這老酒什么稱老?
是牌子老
還是釀酒歷史老,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09:15
下次回來找我們,我們給你報銷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09:15
下次回來找我們,我們給你報銷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09:18
因為之前曾經(jīng)有個帖子里你解釋過勾兌的意思,也讓我學(xué)習(xí)了一些酒的知識,所以我猜測肯定是你{:soso_e113: ...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09:19
@桐城老酒 你來回答這個專業(yè)的問題
上海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10:28
據(jù)吾考證:這老酒所用的酒曲原是張府的家酒,話說:張英位極人臣,把家酒帶進(jìn)京,康熙爺是"馬上"皇帝,本看不上 ...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10:36
玄燁5天不上朝?怎么考證來的?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10:36
玄燁5天不上朝?怎么考證來的?
上海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10:44
我胡咧咧不行啊,康熙爺五天不上朝這個不用考證,這不是偶然的必然性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10:49
行,怎么說都行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10:36
玄燁5天不上朝?怎么考證來的?
上海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10:50
可以開發(fā)"相府宴酒",宴請有面子,有名頭,烘托東家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17:04
這是野史,不需要考證的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17:11
那就是信口開河了?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17:15
難道不是戲說么?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17:18
貌似是軟文廣告。
上海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09:28
這么猛,比得上衡水老白干,肯定甲醇過量了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5-15 10:47
據(jù)說你家的酒窖從不對外開放
老酒陳香 發(fā)表于 2015-5-20 15:44
桐城老酒執(zhí)行標(biāo)準(zhǔn):米香型白酒執(zhí)行GB/T10781.3-2006;芝麻香型白酒執(zhí)行GB/T20824-2007.
文都六尺巷 發(fā)表于 2015-5-17 20:58
桐城老酒,是什么酒?我恐怕還沒喝過呢。
向桐 發(fā)表于 2015-5-21 18:51
現(xiàn)在的酒叫酒嗎?想想小時候,大姑爺可是酒桶子,早上起來還要2兩,充其量也只能一瓶白酒就倒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