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5-5-20 10:47
還是放了吧,殺人燉湯或紅燒也不敢吃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20 11:33
@吳敏營養(yǎng)師 ,怎么吃你做主。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5-20 12:18
外來物種,燉了吧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20 12:41
我建議紅燒一半,清蒸一半。
重口味的吃紅燒的,養(yǎng)生的吃清蒸的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5-20 11:26
放你家池塘里,你可要?
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5-5-20 18:26
我家沒有池塘,不如放到長江里去。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5-20 13:04
關(guān)鍵是你要動手呀,因為君子動手不動口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5-20 11:26
放你家池塘里,你可要?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5-20 22:43
最后一張是嘴巴么,好恐怖哦,它是不是吃魚蝦,味口特別大呀
向桐 發(fā)表于 2015-5-21 08:31
支持殺了下肚,放生是忽悠人的玩意,我輩本不是佛,所以無法達(dá)到佛的境界,殺了美餐一頓是上策{:soso_e112: ...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5-19 21:34
準(zhǔn)備給殺了,然后給吃了,百度了幾種作法,應(yīng)該是紅燒的好點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