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1 21:58
沒有具體實例的回復(fù)就是耍流氓。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1 22:29
辛丑條約中國應(yīng)付美國賠款2444萬778元8角1分,經(jīng)羅斯?偨y(tǒng)決定將當(dāng)時尚未付足之款項1078萬5286元1角2分, ...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1 22:44
一個不記得別人恩情、不懂得感恩的民族是沒有希望的民族!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1 22:48
你回復(fù)東西有個問題,干嘛非要加上最后那兩句話?只要說事就好,不給評價。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1 22:29
辛丑條約中國應(yīng)付美國賠款2444萬778元8角1分,經(jīng)羅斯?偨y(tǒng)決定將當(dāng)時尚未付足之款項1078萬5286元1角2分, ...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1 22:44
一個不記得別人恩情、不懂得感恩的民族是沒有希望的民族!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08:41
給你一根辣條,你就忘了所有的恩怨?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08:40
看看世界各地的戰(zhàn)火,哪一場不是沒鬼點燃的,殘局卻是各國人民在承受,壞事做盡的同時,還要不斷標(biāo)版仁慈, ...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08:40
看看世界各地的戰(zhàn)火,哪一場不是沒鬼點燃的,殘局卻是各國人民在承受,壞事做盡的同時,還要不斷標(biāo)版仁慈, ...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2:06
美國打的都是一些無賴和獨裁政府。保護的是世界上大多數(shù)人民的利益。你站在無賴政府的立場說話,是什麼動 ...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3:05
一般看到這種極端的,毫無邏輯,不做任何調(diào)查,沒有任何事實根據(jù)的口號式的語言,我都懶得與其交流,說他 ...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3:15
讓那么多的無辜的生命處在水深火熱之中,這就是你的正義???
讓那么多的國家戰(zhàn)火不息,這是負(fù)責(zé)任的 ...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08:40 一般看到這種極端的,毫無邏輯,不做任何調(diào)查,沒有任何事實根據(jù)的口號式的語言,我都懶得與其交流,說他們無腦,傻逼吧,又不太好。所以我給這樣的人起了個比較文雅的名字,叫網(wǎng)絡(luò)紅衛(wèi)兵?纯茨氵@條回復(fù),非常符合紅小兵的條件。 所以,真的懶的跟你交流或者辯論。連世界上哪些地方在發(fā)生戰(zhàn)爭都不知道,就閉著眼睛說這些戰(zhàn)爭是美國點燃的。 下次如果真的要這樣說,還是請你事先百度或者google一下,看看事實是不是這樣的,然后再想一想前因后果。別張口就來。 不過,這對一個網(wǎng)絡(luò)紅衛(wèi)兵來說,簡直太困難了,還是不能強求你們。 所以,還是請你圓潤的滾開。別抻著臉過來給人家打,最可恨的是,我們手都打腫了,你的臉都不紅一下。 順便說一句,你這段回復(fù)有太多的錯別字,真的有點影響閱讀了。不曉得是真的不會寫,還是寫的時候,由于自己太氣氛,一時沉浸其中,打了別字 |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3:22
如果@彩色哥 對你的“溫情”回復(fù)你還是要無理無據(jù)地亂罵一氣,那么覺得沒有和你對話的必要。我懷疑你可 ...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3:28
看來,你是被注射了美國的雞血,或者是吃了美國的辣條。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3:28
看來,你是被注射了美國的雞血,或者是吃了美國的辣條。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3:59
媽個巴拉 不扣帽子會死啊 勞資煩躁喂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4:20
請尊重樓主的倡議,說白了,就是你不要總是像山里潑婦罵大街,沒有道理就是罵,罵什么?大家都不明白,只 ...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4:25
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,對付你們就必須以牙還牙。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4:38
你這簡直就是對潑婦為什么總是挨野蠻男人打的一個佐證!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4:23
與你無關(guān),你急啥?有空喝茶去?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3:28
看來,你是被注射了美國的雞血,或者是吃了美國的辣條。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4:49
喝茶???是付5毛呢 5毛呢 還是5毛呢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3:17
桐網(wǎng)的垃圾,開口就是 粗言,閉口還是 傻逼,你究竟算什么東西???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5:17
5毛不行,桐城小花要350一斤哦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5:25
爆粗口的好像是你喂人家那么回復(fù)就是桐網(wǎng)的垃圾,那你呢?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3:28
看來,你是被注射了美國的雞血,或者是吃了美國的辣條。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5:26
額被嗯滴天真無邪打敗了 東扯西拉天下第一{:soso ...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5:27
又是一個被打美國雞血的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5:30
被打了“一針雞血”的好像也是你喂?你回復(fù)了這么多,說了一條干貨嗎?說不出個所以原就改 ...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5:33
鄙視你,桐網(wǎng)的第三枚圖章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5:36
你的回復(fù)還能再無厘頭點嗎?貌似我的圖章是我自己刻的,你的呢?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5:36
你的回復(fù)還能再無厘頭點嗎?貌似我的圖章是我自己刻的,你的呢?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5:37
我是自己做的。你是第三枚,小三哦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5:50
你家做電腦刻章的?還有勸告你一句,你和別人耍流氓我可以選擇無視,但你想和 ...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6:45
就你這名頭,怎么會是流氓?如果是流氓,那也是大亨級的!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6:45
就你這名頭,怎么會是流氓?如果是流氓,那也是大亨級的!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3:17
桐網(wǎng)的垃圾,開口就是 粗言,閉口還是 傻逼,你究竟算什么東西???
江面梭影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21:39
我發(fā)我西藏的照片。你們吵,發(fā)狠往死里吵。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20:00
你這發(fā)言又生動的詮釋了網(wǎng)絡(luò)紅衛(wèi)兵的另外幾個特點。
無腦,連我發(fā)言是什么都看不明白了。
網(wǎng)絡(luò)專政,扣 ...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23:18
@風(fēng)好正揚帆就是@無覓孫仲謀!你是誰他心知肚明。罵你是什么東西是他理屈詞窮的最后掙扎著滾了一下下就沒 ...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23:27
不是一個人,別亂猜!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23:34
噢?也許也許我是判斷失誤了?那為什么@在大家這樣的質(zhì)問下居然能忍住不回復(fù)?而@么攤子 言之鑿鑿@無覓孫 ...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23:40
我的原則是,只和“他”討論問題,不管“他”是誰,我要知道他是誰做什么?我管'他"馬甲不馬甲.“他”要 ...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23:34
噢?也許也許我是判斷失誤了?那為什么@無覓孫仲謀 在大家這樣的質(zhì)問下居然能不回復(fù)?似乎不是他的風(fēng)格 ...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23:38
如果@無覓孫仲謀 不是@風(fēng)好正揚帆,那就請回答大家的質(zhì)問!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3 19:43
@無覓孫仲謀 耍盡無賴造謠生事后桃之夭夭!@彩色哥@中華 二大俠痛打落水狗!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07:57
你是日本狗還是美國狗?
真相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08:10
一邊用著美國的系統(tǒng) 日本的屏幕 一邊罵著美國狗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07:55
你不配跟老謀子對話,日本美國狗。起個名字都要標(biāo)示你是日本人。漢奸。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07:53
不鳥你就是老謀子的英明!!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08:14
你這意思是端著美帝的碗,吃著美帝的飯,心里和嘴上罵著美帝的娘?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08:57
當(dāng)老謀子們追著那孩子侮辱的時候,就應(yīng)該想到,在你質(zhì)問別人的時候,至少要擺出一些道理和事實依據(jù),而不 ...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09:01
干嘛要這樣呢?親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09:16
我也問我自己,干嘛要這樣。干嘛要對他窮追猛打,又沒有仇又沒有怨,何況在虛擬世界里他對我還是比較客氣 ...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09:23
我能說你們幾個有點過份了嗎?親。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07:53
不鳥你就是老謀子的英明。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09:40
終于憋出了一句這種屁!畢竟是屁么!生命危險是沒有了,倒叫我們這群善意的人放下了心!總是知道你討飯去 ...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07:55
你不配跟老謀子對話,日本美國狗。起個名字都要標(biāo)示你是日本人。漢奸。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08:59
老謀子真的是流氓嗎?親。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0:02
這個是不容置疑的,親!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08:25
@瑋峰機械 請問@無覓孫仲謀 說過什么愛國言論?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08:25
@瑋峰機械 請問@無覓孫仲謀 說過什么愛國言論?
sos888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08:44
請問樓主:一伙強盜闖進你家,殺了你的父母,奸了你的老婆,搶走了你財物。最后,其中一個強盜“良心大發(fā)” ...
sos888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08:44
請問樓主:一伙強盜闖進你家,殺了你的父母,奸了你的老婆,搶走了你財物。最后,其中一個強盜“良心大發(fā)” ...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08:41
你是芒果?這幾天看你回復(fù),口氣和他一樣。麻省理工的就是有水平。

大順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09:29
美國自認(rèn)世界警察,什么叫壞事,試問,中國做了哪些好事,中國能不能再出一個毛澤東,再出個戰(zhàn)神林彪,幾十 ...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08:57
小婊砸,我們做朋友吧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